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3365122700
传  真:0514-84682682
邮  箱:42936459@qq.com
地  址:高邮市三垛镇工业园区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为何塑料产品对色母粒的要求那么高
作者:www.gyxyhg.cn 发布于:2020-10-21 9:30:35 点击量:

  1,相关规格及与电缆选择有关的规格


  随着“高性能塑料材料”的普及和普及,色母料对塑料产品的要求不仅在“着色”水平,而且根据差异性提出了许多塑料相关行业对色母料的相应要求。他们的产品。这使色母粒生产商能够根据市场开发一系列的复合功能并使用色母粒产品。换句话说,基于着色塑料的功能,色母料还应提供塑料产品的功能特性,例如“耐老化”,“耐热”,“抗菌”,“增强”等。下面,根据黑色母料可以提供的不同主要附加功能,分类讨论在工业上黑色母料在我们的实际生活中提供了无可替代的帮助。


  1,防紫外线功能车的生产:现在塑料已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汽车的内部和外部装饰,例如美丽的中央控制台(如钢琴烤漆),哑光仿皮仪表板以及坚固而吸能的保险杠,都与黑色母粒密不可分。它不仅为上述汽车内饰件提供出色的色彩表现,而且还利用其自身的特性充当汽车塑料件。维护伞避免了紫外线对这些美丽的汽车零件的损害。城镇建设和农业灌溉用管材:如今,城市管网的全面改造和国家提出的农业灌溉节能减排项目,也是色母的广泛应用行业。西部地区的市政供水管,天然气供应管和农业节水滴灌管等。Color Masterbatch不仅为这些管道提供色彩表现,而且还提供诸如UV维护和抗氧化剂维护的功能。电线电缆行业:色母广泛用于高压架空电缆,通信电缆,光缆和其他电缆的塑料护套数据中,具有抗氧和抗紫外线的作用。岩土数据:色母粒也广泛用于高速公路铺设的土工布和土工格栅行业,在抗紫外线方面发挥作用,增加了岩土数据的使用寿命。

以上信息由塑胶颜料厂家提供




上一篇:颜料黄139的运输方式

下一篇:颜料橙64永固橙GP的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