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先生
手  机:13365122700
传  真:0514-84682682
邮  箱:42936459@qq.com
地  址:高邮市三垛镇工业园区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颜料黄139的运输方式
作者:www.gyxyhg.cn 发布于:2020-10-19 9:27:36 点击量:

  【操作注意事项】颜料黄139应在密闭条件下操作,局部排气。避免灰尘释放到车间空气中。操作人员必须经过专门培训,并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建议操作人员佩戴自吸过滤防尘口罩、化学安全眼镜、防毒物浸泡工作服和橡胶手套。远离火源和热源。工作场所严禁吸烟。使用防爆通风系统和设备。避免灰尘。避免接触氧化剂。应配备相应品种和数量的消防设备和泄漏应急处理设备。空容器可能含有有害物质。


  【存放注意事项】颜料黄139应存放在阴凉通风处。远离火源和热源。避免阳光直射。包裹是密封的。它应与氧化剂分开储存,不应混合。应配备相应种类和数量的消防设备。储存区应提供适当的数据以防止泄漏。





上一篇:颜料黄180与颜料黄151的色相区别

下一篇:为何塑料产品对色母粒的要求那么高